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2010/7/3 培訓第三天

7/3一如往常一樣的,我們在蟲鳴鳥叫聲中非常早起床

每天的例行工作之ㄧ就是晨跑


每次在跑的路途中,心裡總會不斷的碎碎念:「到底是還要跑多久,也太遠了吧!!!!」
但跑完後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我是真的一點一滴的在突破自己
我想這也是夏日學園主要要帶給我們的東西吧
雖然這才只是第三天,可是心中一直浮現「真的好慶幸有來參加這個活動」




跑完步後,指導員拿出了一疊卡片,叫我們每個人選出三張做分享

透過分享可以從別人身上找出自己壞的或是沒有察覺到的一面,我覺得很棒






接下來的矇眼走一圈還有管子接力,告訴了我們這幾天的宗旨

就是要相信你的夥伴並且每個人都要認真看待團隊的目標

而且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我們還是非常歡樂










接下來下午的課程就是令我最緊張的高空繩索


在領裝備的時候,心裡一直想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到了繩索場,看著大家一個接著一個上去,讓我的心很慌

後來想想,我都來到這邊了,我還不上去那算什麼阿

於是就硬著頭皮爬上梯子,展開了邊哭邊笑的高空獨木橋



是真的很感謝確保我還有為我加油打氣的夥伴們

你們沒有因為我一直哭就不耐煩,反而是一直鼓勵在上面的我們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完成這項挑戰,我們是最強的九個人哈哈哈














吃完晚餐後就開始講解接下來三天的登山行程
一整張長桌滿滿的食物讓人看起來心情很雀躍但同時又讓人覺得要背這一大堆東西上山好累啊!!!
畢竟是上山三天,所以有很多東西需要帶,很多東西需要注意
就連把所有行李放進背包裡也是一門學問
打包完以後,第一次把它拿起來真的覺得天阿!!!重死人了!!!
分配完每個人的行動糧,打包完所有帳篷睡袋等等之後時間也不早了
大家就洗澡就寢然後期待著明天的挑戰。
就像同梯的有一個志工說
他去年有來過,今年再回來,是想要為自己充電
真的!我覺得在這邊每天都過的好充實好有意義
雖然每天都很累,可是心裡每天都被充了滿滿的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