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我希望這個世界能因為我而有點不同! (嘉葦)

泰山組學員

姓名:魏嘉葦(嘉葦)

哈哈 大家都po很長的文 我應該也來po一下!經過2 腦袋慢慢可以思考了!

11
真的不後悔!就算再累再辛苦 感覺也都值得 我是一個龜毛的人 前面三天讓我真的快發瘋 每天想著 不要那1000元了!直接回家吧!城市冒險的那天 我跟 安棋學姊說:我覺得好苦好累! 但還是走了下去!後來要分到泰山組 又更不爽 因為跟你們的互不爽跟對立 深深覺得未來6天會ㄎㄧ崩 到了泰山 開啟了我們的對立模式 每天都是圍一圈討論事情 沒想到感情越來越好 兩團慢慢變成一大團 6天的化學作用太厲害了!

在這六天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我知道我真的很像小孩 很愛鬧脾氣 很愛玩鬧 但其實我都一直默默在觀察每個人 看看你們需要什麼幫忙 我只希望我能在你們需要時出現在你們身旁 讓你們不要困擾!

11 我覺得太神奇了!短短的時間竟然能讓大家變得這麼熟這麼要好 也能有這麼強大的凝聚力!我也從大家身上看到好多能量及優點 我也重新的認識我自己 讓我正視一些以前從來不會重視的缺點!

我想謝謝在淋雨那天 大家對我的關心 小孩子愛鬧脾氣!哈哈~

我想特別謝謝 鄭安棋 學姊 每天聽我抱怨好多 幫我很多!
謝謝 林慶揚 大叔 每天晚上一起去後門滑手機 講電話 慢慢認識你就發現你也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謝謝 鄧若貝 貝貝 你讓我了解 學歷不是重點 能力才重要 你是一個很厲害的人!EQ 反省能力超級強 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想什麼 讓我好崇拜! 謝謝其他所有的人 在這幾天 幫我好多 陪我聊很多 不厭煩的回答我很多問題 最後 當然要謝謝一個很重要的人 就是 厲曉風 因為你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我 一直照顧我這個小孩子 陪我聊好多 缺少了你 我大概也不會有這麼大的領悟吧! 

最後我想說 我那天哭 是我覺得我好像替小孩們做了些什麼 讓他們感覺更有動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看到他們成長 我真的好感動!

在我追尋夢想的過程中 真的會感到孤單 但現在 我的背後有一股友情的力量在支持我 讓我能全力往前衝!我喜歡高調 我也是一個很怕被世界遺忘的人!我希望這個世界能因為我而有點不同!希望在我生命結束的那天 能有些什麼留在這個世界!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