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帶著營隊中學到的一切,改變自己,邁向自己的夢想 (鹹菜)

北門組學員
姓名:蔡佳賢(鹹菜)

上個月的今天,我正在龍潭參加一個影響我深遠的營隊;
一個月後的我,帶著營隊中學到的一切,改變自己,邁向自己的夢想。
剛剛邊聽著夏天的風邊看著那11天的所有照片!
我不會忘記自己曾在2014年的夏天參加了一個這麼棒的營隊,結交了這麼多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和台灣外展協會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可以探索自己,找尋自己的夢想,也找到了一群很好的夥伴!
*蜥蜴拚圖-12根釘子-撲克牌洗牌分花色-水管組裝-鳳梨蘋果-畫成功人的模樣(好有意義)
*早午晚餐自己動手煮(好趕)
*睡帳篷(好熱)
*餵蚊子(好癢XD
*洗澡(好冷...
*晨跑(好健康)
*繩索(好有挑戰)
*溯溪(好刺激)
*城市冒險(好有趣)
*追夢想的四大能力(好懷念!)
*服務學習-北門組(好愛好棒)
Summer School(好想再來一次)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突破舒適圈」!
過去,只要我不敢或不想做某事時,我都會低下頭,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但在營期裡,我一低頭,就會看到身上的[勇氣],很奇怪的,我就敢去做了。
11天,不算很長,但它已足夠讓我習慣突破舒適圈的感受,它已讓我養成要有勇氣面對一切的習慣了!
也許現在的我仍然沒有很厲害很完美,但我敢自豪的說,我在這營隊中學到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更是在次找到了我的夢想!
還記得Stone在營隊最後一天告別時,叫我們回去後別輕易的再回去原本的舒適圈,我一直一直記得這件事,所以我不斷的給自己挑戰!
「勇氣趴趴捷(用雙腳走過捷運每一站)」就是一個滿大的挑戰,至今已走了快一半了,我會兌現我自己的承諾,在9/8前把全部走完!
此外,自己也在寒假接兩個營隊要辦!由於念警校本來時間就有限制,但為了自己的夢想,我願意讓自己很忙過的很充實!
那各位,營隊至今過了一個月了,請問:你們有又回到自己的舒適圈了嗎?
有的人也沒關係,人本來就會怠惰,只要你們好好想想在Summer School的那11天吧!相信很快的,你們又可找回那個穿著勇氣T的自己!
而沒有的人,很好,我們繼續努力~繼續一起朝著各自的夢想前進:)
「我會堅持夢想,不是隨便講講,只要張開了翅膀,夢想就在前方。」昨天逛阿德的fb是看到這段話,嘴巴立刻打開不自覺的唱了起來!營隊回來至今,看著好多夥伴真的很努力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覺得很替他們開心,而我也借此砥礪著自己,要不斷往前邁進!
也許營隊只有短短的11天!但我會把在營隊裡的感受拿來過未來的每一天!
「鼓勵別人,激勵自己」是我的夢想,我會時常提醒、鼓勵身邊的你們,讓你們充滿力量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最後,送大家我的個人信念(哈哈,又要洗腦你們了xD,這句是我最愛的話,也是一直持續支持我到現在的話,沒有它,就沒有我!在此,要送給大家,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