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夢想的summer school &小曹


第一次參加營隊,心中難免產生緊張的心情,面對未知的五天,不知會如何??



        挑戰勇氣之培訓開始,把自己的夢想和期許自己得到些什麼,放進了夢想寶藏中,阿海說要用歸零的心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每個挑戰都如同自己的夢想,由團康了解到在完成夢想時,遇到困境需要夥伴的幫助,每晚的回顧,總是讓我成長不少,人生第一次突破自己,溯溪、高空繩索等挑戰極限,這些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從這些挑戰,原本害怕不敢嘗試的心,漸漸地打開,我想在未來往夢想的旅途前進時,我能帶著在summer school中所學的勇氣精神,去度過各種難關,也謝謝這五天來陪伴、幫助我完成目標的ELMO、跑跑姐、謙蓉姐、佳欣、小熊、司機、小鍾哥、小眼睛、顏小、大樹、培吟、阿冠、小耀、阿海、嘉豪、SKY等夥伴!!認識你們真好!!
       
        阿海常說:「你準備好了嗎?」
                       
               這句金玉良言,會一直伴隨著我左右!!加油!!追尋夢想吧~



第二梯的志工服務到了雲林的麥寮國中,第一次當志工,又當上了主訓,真是挑戰不斷阿~(感謝助理指導給我機會!!^V^)從不同班級組成的小隊,彼此都很陌生,前兩天利用團康遊戲讓他們對彼此熟悉、凝結團體力量,之後第三天和第四天,展開了一個任務叫城市冒險,給他們一些任務,讓他們自己去完成,指導員只能在旁引導,不能給予答案,未出發前給他們討論,好像一盤散沙,不是很積極,我們兩個指導員還蠻擔心的,結果,隔天出發到現場,認清現實指導員不能問,就只好靠自己,團結一起,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團結,這次的志工服務,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棒!!!



這兩梯的培訓和服務,讓我學習、成長很多,我的人生又翻新了一頁,感謝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和OB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