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0720跟著小眼睛看世界

這世界到底有多大呢?讓我們跟著小眼睛一起去旅行

經過介紹才知道眼前這位戴著黑框眼鏡,總是瞇著眼睛一臉笑意的人,是一個旅行高手,有過自助旅行十餘個國家、隻身單車環島等豐富經驗。

今天他走出網路,用平實的敘述旅行與生活,一張張投影片是他旅行的精華,也是人生剪影,小朋友都聽的津津有味,也好想環遊世界喔

接著我們開始分各大洲詳細介紹,順便引入七大洲概念與相對位置。

「為什麼會有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呢?」

當每一洲介紹完我們都有搶答問題,看著小朋友踴躍搶答並且有自信正確答出正確答案,這就是我們想給他們的世界觀。
















下午我們把焦點回歸到我們生長土地。佩儒姊姊要帶我們遊台灣耶,我們將台灣分成北部、中部、南部、東部以及離島地區做詳細介紹。

透過跑關機制,小朋友不但可在短時間內欣賞到各地風土民情,還可以把美景畫下來,做成 帽子書帶回去和其他人分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