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苦瓜的故事

兩個禮拜以來 和小朋友的關係其實很微妙維肖 應該是又愛又恨吧!

看他們不斷的進步成長 心中十分感動

從混亂毫無章法到稍有秩序 調皮搗蛋到活潑可愛

其實這段途中也發生了很多可愛有趣的故事 今天分享一個吧!!


有天中午的便當 出現了令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害怕的東西


苦瓜!!!!


天呀 在我直接放棄跳過便當那格的同時

看到一位高個的小美女在其他姐姐要白飯


高個小美女:姊姊 你有沒有多的白飯?

姊:妳沒吃飽喔?

高個小美女:喔...沒有啦!我不敢吃苦瓜啊,我要很多很多白飯配苦瓜.雖然我不喜歡吃苦瓜,但是我還是想把它吃完!



天呀 實在是太感人了! 真是懂事的小孩

我都快慚愧死了

雖然表面上很像是我們志工大哥哥大姐姐們來帶小朋友教小朋友

其實我們也從小朋友身上學到了很多 體悟到很多



大朋友與小朋友的故事.....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