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09 Summer School夏日學園 正式開課!!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2009 Summer School夏日學園即將在7月16日正式開課。各個科任老師與化身夢想志工的輔導小老師們,將不吝分享自身經驗,親自打造各項包含知識、藝術、語言、世界觀、運動等各種課程。藉此啟發小朋友興趣、增加自信心、並埋下夢想的種子,期許在未來能成長茁壯,給孩子們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班導師郭靜 啦啦隊教學打造活力第一堂課

夏日學園輔導小老師志工們,與培養團隊信賴的台灣外展教育基金會進行交接,接著和班導師郭靜一起,宣佈夏日學園關懷課程正式開始!

關懷課程第一堂課由班導師郭靜擔綱,有啦啦隊女王之稱的她帶領小朋友進行活潑、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舞蹈。除了藉由舞蹈體操動作展現可愛活力外,更讓小朋友們和同伴們互相合作,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在彩球齊飛中,熱力四射迎接豐富又有意義的關懷課程。

大專青年志工各展所長 擔任孩童輔導小老師
接下來關懷課程將安排來自各領域不同特長的科任老師,為小朋友們打開世界的一扇窗、經由表演更自信的表達自己、有機會和外籍老師快樂的相處。而來自全國各地大專院校的熱血志工,在接受8天的訓練課程後,將在未來三周擔任輔導小老師,負責規劃課程外並陪伴、引導和啟發小朋友們。
  
戶外教學則是兼具知識與藝術性,配合7月22日難得的日偏食現象,讓小朋友學習後馬上獲得經驗實證,不僅難忘更有成就感。鶯歌陶瓷博物館則讓小朋友有機會深入認識台灣特有的藝術品;籃球訓練體驗更讓小朋友們學習如何與隊友合作並實踐運動家精神。

2009年夏天,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結合各種資源,為萬里鄉小朋友埋下夢想種子,讓他們可以「用力作夢,用力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