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09年7月31號 (五) 我們要笑著離開了


那是我們都一起經歷過的代名詞。 小學生

我猜他們不會懂,那台躺在我抽屜裡被我華麗改造的四驅車故事;
他們猜我不會懂,那台尾翼翹的天高價格又昂貴到翻的單車故事。

喜歡去書局抽一組39元的遊戲王卡只有一張是正版的套裝組,我懂
喜歡去超商買一張150元的點數卡可以換取一套盜賊的裝備,他們懂

放學後留在空曠的操場打棒球,或許很開心
放學後搭上保母車去學習才藝,或許有興趣

我問他們:你們想過以後要做什麼嗎?
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樣,給自己一個目標是很好
可是未來會有更多挑戰會面臨,妳們要堅持當時的初衷阿。

像我當時就很想當忍術學院的院長,可是很快的就破滅了
就在我在練習被子隱身術時,奶奶卻可以輕易拆下它逼我吃飯的時候

小朋友們你們要加油。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答應你們我們會變得更帥更正,別在嫌棄我們長相了
那你們也要變得更聽話更懂事才能

2 則留言:

  1. 放牛班的春天 是孩子們的寫照
    送你這對翅膀 是我們所希望的

    期望有一天
    你們會擁有這對翅膀 翱翔在自由的天空中

    回覆刪除
  2. 你們怎麼打那麼少文章呀~
    人家B組都打了14篇文張,
    你們才打6篇~
    遜掉了唷~
    嘻嘻~
    有空到我這邊看唄~
    http://www.wretch.cc/blog/peko19970303

    by拉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