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07/28電影+歌唱+籃球=HappyDay

利安姐姐的英文課

Happy Day以電影<鼠來寶>揭開序幕,帶課老師(利安)希望孩子能快樂學英文,課程主要目的是激發出孩子對英文的熱忱與興趣.

電影<鼠來寶>觀賞,搭配小老鼠在電影中可愛版"bad day"教唱,外加英文老歌"only you",完美的課程計畫


但...
事事難預料...在中堂下課後,器材出現了問題使我們電影無法繼續觀賞,只好直接進行英文歌"only you"教唱!

課程結束後,利安姐姐難掩心中落寞!計畫遠不及變化,利安姐姐妳已經做得很棒了!以後器材方面的部分,大家多加注意小心吧!


達欣球員的籃球課

這是我們第4次的戶外教學,雖然中低年級的孩子喜歡躲避球勝過籃球很多,但這是個好機會讓小朋友開始接觸籃球.

一看到高大的球員哥哥(李豐永),孩子們興奮的像看到綠巨人一樣,跳呀跳地問哥哥身高.球員哥哥們開始帶暖身操,調皮搗蛋的孩子們異常乖巧,我想他們小小的心靈被巨大球員哥哥的威氣震懾到了吧!




從基本投籃姿勢到防守,孩子們努力學習基本功為了就是最後與球員們的3對6鬥牛.



雖然不是很正式的比賽,但小朋友們用他們小小的手拍著大大的球,小小的身軀努力抵擋防衛,拼命的跑呀跑,輸贏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們已經激發出鬥志與熱血!



很開心看到孩子們盡情的展現他們的活力(在對的地方),不論是看電影和歌唱的英文課,或是明星球員的籃球課,我們希望孩子能勇於嘗試新事物,微笑中學習,學習後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