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3 Summer School心得 (Allen)

第三梯次學員
姓名:邱偉倫 Allen


summer school 144小時的時間 讓我更加明白勇氣與夢想的關聯
37
位成員不同的年齡來自各個地方 但是我們卻是如此的團結
一起互助加油打氣,我把我自己交給了夥伴,所以使我不怕任何的挑戰
因為我知道摔下來 還有你們撐著 ~

三天的OBT課程 我覺得都設計得很好 而且每個活動內容 都會有反思的思考
朔溪讓我們有選擇的機會,到底要選擇自己的舒適圈 還是要挑戰旁邊深不見底的瀑布? 繩索在四層樓的高度,你是否有足夠的勇氣 躍然一試 去抓住前面的桿子?
接近9公里的晨跑 你會選擇自己一個人走完 還是陪著你的夥伴一起走向終點?

人生有太多需要抉擇的機會,在於是否能夠跨出去那一步
夢想的實踐到底是要獨自完成還是需要夥伴的相互扶持呢 ?

最後三天的萬里國中 服務學習 要拍微電影
第一天我們上屁屁山取景,熱心的國中生幫我們帶路
誰知道突然被蜜蜂攻擊了,我們非常緊急的下山
並且叫馬上連絡學校叫救護車,所幸那個同學沒有大礙
真的是有點刺激

第一次當導演其實有點忐忑不安,我深怕我無法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我很感謝編劇,因為我的固執跟執著讓妳們的劇本一直變動
不過最後的內容都是全組人員可以接受的,這點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甚至我們還跑去借賣冰淇淋的發財車 來當作我們的宣傳工具 ROCK
這是屬於我們10個人的微電影 ~
雖然有些瑕疵 但是我每次點開來看 真的是很熱烈盈眶的
我很感謝全組互相的包容和不斷的溝通,尋找到最好的方式

很感謝萬里國中的同學能夠客串當我們的演員
還有我們超帥氣的男主角 YOMI
很熱情的阿德
還有超喜歡演戲的阿公

感謝36個人幫我上了一堂很寶貴的課題
我認為 要改變世界真的太難了 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勇氣+行動+態度 = 夢想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 去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