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3 Summer School 挑戰 (培訓期)

第一梯次學員
姓名:謝宜庭


 好像應該在整個活動結束之後馬上打心得文當下的感動比較深吼...
不過就算活動結束已經過了20天(?)了
每每翻到大家一起追逐夢想、挑戰自己的照片
心中總有說不出的感動

在一開始搭新竹客運的時候
只要聽到[白宮站] 就知道是同行的人
但是我真的也不是會主動找人聊天的人
所以在車上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所以我超級感謝老鼠叫我起來 哈哈

一群人在烈日下拖著行李往活動地點走
不熟的根本就真的是默默的自己走
到目的地後 換上勇氣T 我選擇走向人比較少的地方坐著休息
看到冏君和一些人圍成一個小圈圈 真的滿想參一咖的
但是我還是做在那邊
之後是恬恬主動過來說:我來跟妳聊天好了
我才慢慢的覺得融入這個活動

其實我一開始沒什麼特定的夢想
當要寫下夢想時 我當下只想到我要讓家人生活好一點
但是具體做為沒有
看著大家寫著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或是像環遊世界這些大家都曾經有過的夢想
我只好無時無刻想我到底未來想要什麼?
我完成什麼事我會超級有成就感?
哪些事是我願意拋開一切也要追求的?
接著 就是一連串的活動...

一開始從小遊戲慢慢的導入一些想法
本來可以很輕鬆解決的問題
為什麼要等到危急時才會想到呢?
((不過我其實到危急時還沒想到 多虧一些聰明的人 哈哈

之後是互相合作搭帳篷
自己準備早餐 午餐 晚餐
((還好從小主菜煮到大 多虧媽媽的栽培
而且還不能丟餐旅系的臉!!

當整個團體圍成一圈做在地上時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 可以從小事延伸出一堆道理的人
因為我聽完之後才發現:原來也可以從這個角度想!
所以一直沒主動發表過意見 ((根本完全沒意見...冏

和雙數組的同伴一起第二天的溯溪
前面的人爬上一個岩石或過一個險溪
一定會回頭伸手抓下一個人
雖然在我前面的胖胖會一直嗆我
((怎麼又是妳啦? 阿自己過來啦! 之類的
不過沒有一次不伸出"圓"手的 哈哈
然後也感謝在我後面的老鼠接受我的幫助
((大家應該還記得有一幕 不知道在演什麼的
我碰不到你 你抓不到我 哈哈
最後大喊出夢想然後跳水那一刻
我只想跳水...但是我沒跳過水 也知道水深不見底
但是第二天了 我覺得我要嘗試我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
結論是:真爽!我還有什麼需要害怕的?

第三天的最終挑戰真的是挑戰!
團隊合作吃香蕉喝水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後面的跑步9KM真的太驚人了
我邊跑邊想 我平常跑3KM要多久? 我哪時可以跑完? 這路程多長?
然後一路和對向的人打招呼
跑完後知道9KM我都要嚇死了
不過 真有成就感

最後是我最最期待的高低空繩索
我一直以為我不怕高
結果才爬一點點 往下看就暈了
站在獨木橋上腳抖個不停
還好小靜很淡定的鼓勵我 還主動側身讓我過耶!
之後的許願平台 本來想跳出去再抓住單槓
但是大風吹呀吹 怕掉下去 最後就變成抓著單槓跳出去
這兩樣挑戰 如果沒有確保團隊的幫助以及互相信賴
那挑戰者根本無法踏出任何一步啊!

短短的三天
和雙數組變得很熟很熟
也挑戰了許多自己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能說出一些像是夢想的話
我能完全相信團隊中的任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