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夢想的第一步。


第一梯次學員
姓名:黃琳恩 (旺來)

這是個可怕的營隊。奉獻了我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溯溪,
第一次的高低空繩索,
第一次的屋頂,
第一次...讓我有在FB寫下網誌的衝動。

從匯出保證金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完蛋了(誤)
所有的一切,也許都要變了。
變的不是環境,而是我看待環境的想法。

先感謝,你們。
可愛的夥伴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原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跨出第一步 ---- 開口。
(這是我第一次在有人提問後,願意多次的分享自己的想法吧)(雖然也沒有很多次啦XDDD)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到:

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
重要的不只是終點,
而是在你周遭拉你一把、push自己往上的夥伴。

原來我很俗辣,在某種程度來說。
我不會游泳,所以我怕那令人退卻的大聯盟。
我怕高,所以我堅持不要玩高空繩索。

but大聯盟,是我自願上去的。因為我想挑戰。
至於高空繩索.........我根本是被逼上去的啊!!!!!!!!!!!!!!!! (啜泣
雙手雙腳根本無力,還要在摔下去會骨折的高度上忍受冷風襲來,桿子晃成那樣的教我如何是好。
也許是我太緩慢了,連在平台上都抱著柱子抱上半天,
不得不承認的是,
這時候耳邊傳來的加油聲,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勇氣(雖然還不至於大到淹沒我的理智要我指揮桿子離我遠一點)
你知道的,
當我最無助的時候,
還能夠聽到陣陣"旺來加油!!!!"
(實在很想回送小小粉絲們一個飛吻可是我手卻無力的只能抓著柱子不放)

後來我跳了 (ㄜ...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是顫抖的捉住桿子然後往前滑去)
終於,
讓我體會到,
有些事情,
一生作這一次就夠了 (死都不要再來第二次XDDD)

在跳水時 / 在高空往前捉桿子時,我才發現,
以前我從來沒把世界和平當作夢想。
這時的我,卻可以很堅定、很大聲的說出來。
而結束之後,摳摳給我的疑問,也讓我重新思考這個夢想的實際性。
這段,就讓我留在心中吧:)

在營隊中,
很多都是年輕的小女孩小男孩 (讓我深深覺得年華已逝)
卻比我這個還沒有很老的老屁股還勇於"跨出第一步",
算是給我很大的震撼吧!


曾經,
我們
一起被溪水冷的牙齒格格響,但還是記得拉伙伴一把,
一起在高低空繩索的過程中,當個奮力的鉚釘、(燦爛的)微笑,讓伙伴圓一個夢,
(雖然有某仲聽到我在那個圓木上邊走邊罵髒話)
一起撐過了那累死人不償命的九公里,然後還要天殺的自己作早餐吃,
(話說中午出現了我夢寐以求日夜盼望的綠豆湯)
一起爬起來看日出,雖然被雲小小的遮到了,
一起在屋頂上等流星、被蟑螂嚇醒、被寒風吹醒,
一起在豔陽底下跑路,只為了要瞭解我們想服務的地方,

我就不一一細數每位夥伴了,
但是,想讓你們知道的是...
我的勇氣,有很大一塊是你們給的。
所以,
...
好人做到底,
環島不要缺席啊!!!!!!!

(((燦笑 :D ))
by 旺來
朝著夢想, 起飛吧!!!!!!!

朝著夢想,
起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