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這真的是我度過最沒有壓力、最歡樂的時光~

第三梯次學員
姓名:尹新亞(阿公)

這真的是我度過最沒有壓力、最歡樂的時光~
不知從幾何時生活中開始悄悄揹負起令人想窒息的壓力,
但在Summer School的活動裡,雖然有不盡的疲憊、筋疲力盡到了極點,
但那種沒有外在阻擾,與世隔絕,只有乾淨俐落的氛圍,大家一起向前,朝夢想前進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是不是也該如此,不受外界花花世界的干擾,內心清楚自己的目標,如果想要爬到瀑布最高點,俯瞰全景,勢必付出付出再付出,過程中也不免跌倒受傷,然而,在追夢的過程中,每跌倒一次,就代表你從地上拾起了寶貴的...經驗,它將使你學習成長,你若能認真領悟每次接收到的經驗,追夢的過程會變得更愉快,更有意義,甚至在你眼裡,不是摔跤而是可愛的踩腳石。

透過這次溯溪活動,我學習到夥伴的重要,在追夢道路上,有些事情一個人就可以獨立完成,但有些事情則需要一群夥伴才能達成,這告訴我,成功,不光不停的栽培自己,也要適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周遭的夥伴,畢竟有些關卡是一個人免強不來的,但切記莫忘初衷,佇立在肺腑的環境中,真的很容易讓人忘記最初的那份決心。

期許自己不論淪落天涯何處草,心中自有一把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