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2013 Summer School心得 (大君)

第三梯次學員
姓名:林盈君(大君)

哈哈哈 學生就是這樣 都要把每件事拖到最後一刻再趕出來
summer school的小作業大家還記得嗎? 明天是最後一天趕緊把你們的心得分享出來喔 哈哈 我可能打得有點長 但是不要只有給我滑過去~~

一開始看到遊戲橘子這個活動就覺得它的內容打得很新引人 大概是幫助對未來徬徨的青少年追尋夢想等等的 而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以來就是一直在過日子 做好該做的事 於是當下我就決定要去參加 去找尋我遺失的目標!!! 歷經3天外展的許多挑戰和3天的公益活動拍攝微電影後 我自認為成長了不少 也踏實了很多 至少到現在我仍覺得那段時間體會到的事物持續在影響著我!!!

在外展3天的許多活動都是我初次的體驗 因為以前沒事我那麼怕高當然不會去走空中獨木橋 也不會想當空中小飛人 但即使我瘋狂發抖我還是體驗完了!你覺得我現在有勇氣做這些事了嗎? !我現在沒事當然還是不會去做這些事 但我會記得當初跳出去的心情及當時的勇敢 若那是你的夢想 何不?! 夢想的路上總是坎坎坷坷 除了一股傻勁往前衝 也需要帶著勇氣有目標的衝!!

而除了當空中小巨人外 陸地小野人也讓我相當有感觸 一趟看不到終點的旅途 就真的很像夢想的旅途 你不知道你到底還要跑多久才會看到光芒 而身旁這麼多人為他們的夢想努力奮鬥 相信我 你不會想放棄 也不敢放棄!!沒人要你在極短時間內完成 因為旅途中就是走走停停 但是你要記得就算用走的也要堅持下去 若因為辛苦而放棄也許幾年後回頭看會相當後悔 與其做後悔的事 不如當下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外展每個活動都會啟發你一些想法 但要打完真的太長!!!哈哈

後面幾天的微電影拍攝真的是要了我們的老命 劇本一改再改 每天都會來個震撼彈 我們小組面臨一直爆炸 崩潰的邊緣 但後來我想我們都釋然了 一開始都是非常緊繃的心情 漸漸的覺得享受過程也是滿重要的 即使成果無法傳達我們當初想傳達的意義 但開心最重要(心虛 哈哈 辛苦我們的後製了!!) 拍電影的幾天過程大家一起努力做一件事的感覺真的滿好的 即使很累 大家走走串串門子後又會恢復活力繼續下去 互相扶持 陪伴 也是這次參加營隊中讓我體悟很深

人生道路上 夥伴相當重要 一個人即使可以完成 若有人陪伴你是否可以更輕鬆地完成?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但我喜歡一群人一起奮鬥的感覺 一個人完成是一個人的成就 而一群人完成是加倍的成就!!!!!

這次營隊在我人生道路中加入了許多夥伴 他們對我來說很特別也很重要 也是我覺得參加營隊所獲得寶貴的資源 雖然營期結束了 但那對我們來說不是真的結束 因為我們還是要繼續見面吃吃喝喝變成大瘦子xD 人生中不來參加一次真的很可惜!!!!

哈哈 我現在補習班打電話打工偶爾會聊到很投機的人我都狂跟他們推薦這個營隊 因為這個可以講超久 我上班時間咻得很快飛逝就可以下班追尋我麼夢想了XDDDDD 要是大家都來推薦一下 明年就有的篩選了 哈哈


最後再來勇氣一下 給你們看我小小的夢想 嗚呼呼 知道我的意思吧 夥伴要贊助我一下嗎?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