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不留遺憾地用力用夢。──在Summer School夏日學園


第一梯次學員
姓名:陳奕君(冏君)


我知道這文章拖的有些久了呢?
可是有些記憶是沒有那麼輕易被抹去的,對吧?(

說是脫離舒適圈其實是少了一點這種感慨。
過了三年沒有電視沒有電腦也沒有手機的生活後...
就會不小心產生與世隔絕的老人心態吶XD
這次夏日學園中真正的震撼其實是在於:夥伴們。
年紀小些的,年紀大些的…都為了想做的事在拼命地奮鬥。
那些大聲的說出夢想的夥伴,即使可能對未來還很模糊,還是散發著熱情在燃燒生命能量。
或許對於現今社會來說我們裡頭最年長的也還是個孩子,
但這或許就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讓那句“我老了。”“我累了。”儘可能延遲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我心想。
有那麼一些時候,或許會感嘆歲月不饒人,但努力不要讓這種偶發的感觸變成一種長久的心態,
阻礙自己去嘗試新事物或新想法,變成不敢冒險、不敢放大生活視野的藉口。

這是我這次在營隊中最大的收穫吧?
試著把大家聚在一起。
試著帶動氣氛。
試著把所有界線、隔閡與年齡都打破。
這些的嘗試對我而言其實才是真正的挑戰,也是這次的營隊的短程目標。
在報名營隊的當下就下定決心要這麼做了呢?
感謝你們,我最親愛的夥伴。
你們默默的回饋簡直讓我感動的想哭…(偷偷拭淚)
跟著我一起玩很有邏輯的團康以及唱奇怪的歌,
跟著我一起打節拍…一起演戲、一起冒險。
還有那些一起談笑分享生命的美好時刻。
原本是想要藉機磨練成為經紀人的交際能力,還有有條不紊地表達意見和想法的能力,但沒想到最後竟然意外得到一群真心好友。
想來單位還沒想到他們意外提供了這種特殊服務吧?

對於基金會…
無論如何感謝是不夠的,所以盡所能的在營期後成立個後續追蹤的平台。
希望哪天聽到那個在高空、在深潭,被大聲喊出的夢想會成真。
並且能夠傳達給之後每一屆同樣穿著勇氣T的學弟妹。
笑著跟他們說:「用力作夢,用力做自己。」

P.s.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每年去幫那些熱情的小火苗搧風點火啊!()


By
活力四射之神奇冏君
以最誠摯的(最冏的?)......期許每位伙伴夢想起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