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只要有夢,就勇敢說出吧(!)

第二梯次學員
姓名:廖于潁


還記得半個月前,培訓快結訓時,請我們寫下我們的夢想,然後在培訓的過程中也讓我們嘗試著把自己的夢想大聲說出來。還記得當時的我,先寫下了國際志工,然後到各地旅行、學習,後來我一直在想我的夢想是不是這些...。我覺得國際志工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夢想,只要我還有時間我就能做得到!所以後來我將我的夢想訂在旅行、學習。

夢想,之所以為夢想,是因為她有點遙遠,而有時會因為我們得害怕恐懼,而讓夢想只能做夢,再來Summer School之前,我申請了去英國學習的機會,而在Summer School回來沒多久之後,我就收到我錄取的通知。其實心中雖然開心,但仍很矛盾,因為如果我選擇了去英國,代表我一定要在我現在的學校畢業!而其實我原本決定在今年要考轉學考然後離開學校,但因為英國學習的計畫是學校提供全額補助,所以猶豫好久!而後來我選擇了去英國。


而在明天,我就要出發到英國了,其實我沒想到我的夢想就離我這麼近了,我也沒想過我可以這麼快就跨上了我的第一步。但,要完成夢想,得做出取捨,而我也希望我捨了之後能獲得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