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如夢似幻的11天 (卉欣)

泰山組學員
姓名:王卉欣(卉欣)


如夢似幻的11
一覺醒來才真的意識到一切好像真的結束了
感受到一種身體好像被抽走什麼一樣的空虛感
雖然每天都在抱怨數不清的蚊蟲.衣服濕了又乾.全身痠痛....
但現在真的回歸現實生活後卻又好想重新再來一次
謝謝這段時間的所有夥伴
慶幸與你們一起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從第一天開始就接二連三的接收到很多對自己具有衝擊力的東西
腦袋也一直跑出不同想法
但每天都累到有點難以思考
一直在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消化完混亂的思緒打出所有想說的話
//
培訓期跨出了太多原先的自我設限
第一次那麼敞開心胸的一次次主動去跟其他人互動
還有感觸很多的意志力、個人信念和耐力關卡
然後是結尾的18米挑戰
爬上六層樓高後
看著遠方的小人國
儘管全身都在發抖
但當踩穩腳步,往前一躍那一刻
好像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儘管只有短短的11
卻好像跟大家認識了好久一樣
一起睡了好幾天帳篷的室友們
只靠一個大廚的煮飯組夥伴
服務期天天相處的泰山組們
或許是因為遠離了塵世的喧囂讓我們都能夠更快的緊密連結在一起
//
其中又尤其是服務期才漸漸變得熟悉的泰山夥伴們
一起經歷過了好多事
從覺得莫名其妙被推出來當箭靶的leader
到城市冒險後羊羹阿卡貝拉的星空夜語
甚至是真正合併後的溯溪、每天的泰山相依為命生活
一步步打破彼此的隔閡和誤解
我們一步步地成為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棒的team
慶幸與每一個你們一起到了泰山
看到了每個人都有好多值得學習和尊敬的地方
也思考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未來
謝謝你們給我的肯定
也謝謝會來煩我的吵鬧室友姊姊們
更謝謝所有泰山的我們
不管是美宣活動隊輔機動攝編和總召都能夠相互扶持
在這段期間內一起盡力給孩子我們所能做到的種種
最後謝謝一直搞神祕的都教授
總是替我們承受了各種情緒
儘管放手讓我們去做,卻還是會適時拉住我們

昨天語無倫次地分享時沒說出口
但我真的好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夢想是自私的,但感謝上天讓我在這條路上遇見你們
Keep in touch.
Love u 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