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我享受團隊給我的歸屬感(清玉)


野柳組學員

姓名:蔡青育(清玉)





【2014 Summer School 夏日學園 06.25~07.05】

回歸現實生活,還來不及思考的我就準備接手擱置11天的團務
活動過程中滿是羨慕夥伴,而自卑著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夢想
但現在才明白
不是沒有夢想,而是潛意識裡自動cancel掉了

在個人信念那關,我待了很久
每一張小卡每一段文字,細細品嘗重覆咀嚼
突然全身充滿正面能量,那些以前只敢想而不敢付諸行動的想法擁上腦門
「欸!或許我可以,不對,是我可以」

挑戰高空繩索的那天
我遲遲未穿上裝背,一直待在基地看著上面努力的夥伴
每個人站上最高點,大喊自己的夢想,我的眼眶就濕了一遍
不管其他人怎麼看,我就是這麼容易感性吧!
大家的極限都不盡相同,輪到我攀登時舉步艱辛,頓時後悔想下來
好不容易克服一切站上18米最高點
一段時間後我發現高度已經不是問題了,而是跳出去
夥伴們的加油打氣真的很重要,它讓我覺得,我可以
當時的我想的不是抓住握把,而是想辦法跳出去

且當你跳出去,會發現其實好像也沒有當初想的困難。

向Amber說的,「我享受團隊給我的歸屬感,但同時我也想保有自己的空間。」
很多時候的我,都是一個人面對自己深層內心問題
但這幾天下來,我才了解團隊力量大
尤其是一群和你擁有相同頻率,在追夢過程中會停下來幫你擦拭傷口,替你加油打氣的夥伴!

儘管11天結束又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圈努力著
但也因為這些天,我更認識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知道自己必須排除萬難,挑戰極限,才不白費此生。

謝謝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給我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有機會我也想回去回饋學弟妹,希望自己也能夠帶給其他人些微的影響力。
 ·  · 分享 · 7月9日
  • 想要飛吳鑫愛作夢以及其他 84 人都說讚。
  • 想要飛 挑戰自我極限 ㄚ斯~~
    加油啊啊啊啊啊哈哈
    7月9日 15:53 ·  · 1
  • 蔡青育 嚇喔飛大!我會照三餐發漏你的粉專哈哈哈
    期待再相逢~~~(唱)
    7月9日 16:00 ·  · 1
  • 想要飛 哈哈 謝謝啦
    一定有時間的 相信我
    7月9日 16:07 ·  · 1
  • 徐意珺 Dear加油以自己的方式來體會屬於妳的體會一定可以走向真正想走的路~~~
    7月9日 16:09 ·  · 2
  • 蔡青育 徐意珺 哈哈你也是我的心靈導師 
    我們一起加油 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7月9日 16:13 ·  · 2
  • 徐意珺 蔡青育 haha U too!
    好的沒問題一起勇敢!
    7月9日 16:19 ·  · 2
  • 謝佳妡 謝謝每次都讓我感動的清玉,Love u
    7月9日 17:09 ·  · 3
  • 陳鈺群 從鼓起勇氣投下報名的那一刻起,妳已經很不一樣了!!
    7月9日 19:42 ·  · 2
  • 蔡青育 謝敏攸 哈哈哈人家只是廢話比較多而已(扭)
    總之lvu快來約 
    7月9日 23:02 ·  · 1
  • 蔡青育 陳鈺群 快快快!鈺群妹阿我給你勇氣
    希望你也能堅持自己所堅持的
    唉唷講不完,快來約吃飯~~~~ 
    7月9日 23:03 ·  · 1
  • 陳鈺群 哈哈哈 本月份即將邁入2字頭
    妹阿離我越來越遠 ~~~~
    我七月比較忙碌一點點啦

    只剩一些空隙了!!!! 來翻個行事曆
    7月9日 23:06 ·  · 1
  • 蔡青育 嚇喔嚇喔! 等你>^
  • 紀佳妘 可愛的青育~~~滿滿的想念拉
  • 蔡青育 紀佳妘 佳佳我也好想妳唷~~~~~ 想念一起煮飯,處理食材手忙腳亂的我們哈哈哈 
    我還欠了好多人一對溫馨小感言><
    我們一起加油!!!有機會去台北一起把大家找出來 
    7月9日 23:43 ·  · 2
  • 蔡佳賢 靜下來聽聽你的聲音:)
    在個人信念那關我也停了好久好久,我看到後來眼眶泛淚,因為看到過去一直無能的自己,說好的改變一直沒有行動,這次的11天,是一個開始!!
    很慶幸自己有一個這麼棒的開始,而且是和這麼多的夥伴一起努力著:)

    我找到了自己的夢想:“鼓勵別人,激勵自己”
    所以未來不管遇到什麼事而心情很down時,都可以來找我哦:))
    加油~~一起努力^^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7月10日 3:39 ·  · 3
  • 蔡青育 Jiaxian Cai 哈哈哈鹹菜弟弟你也是個性情中人耶!
    跟你相處雖然只有短短幾天,可是最後一天成發看到你站在台上努力主持努力緩場
    我就覺得你有點不一樣了!!!!!

    夢想道路上真的有些艱辛,就是需要你這種夥伴互相加油打氣拉~~~~ ><
    最後一句話我也很喜歡 
    我們一起努力,希望我也成為大家追夢途中的一個臨時休息站,幫忙擦汗,也一起加油打氣>< 
    7月10日 11:01 ·  ·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