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只有願意向前一跳的人,伸手才能真正幫助其他人 (阿德)

泰山組學員

姓名:林瑞德(阿德)

11天,與夥伴的一點一滴,自說明會開始,抓夢想的關卡時,讓我篤定參加夏日學園,也讓我講出內心最深處那個最不切實際的夢想。
雙腳站在鋼索、背上繫著一條繩子,眼前不停閃過摔落的畫面,但每每低頭看向夥伴們,他們緊緊抓著繩子,給予了我向前邁進的勇氣

城市冒險-在菜市場跳快閃,一起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

晚上星空夜語,在講出心中的遺憾後,才看見小組中,每個人身上不同的色彩,每個人獨特的特色,與更體悟了彼此對挑戰的定義。

溯溪-記得牛哥,在我強拉夥伴越過石頭時,牛哥告訴我,要自己願意奮力一躍,你抓住他的手拉,才能不讓他受傷,也讓我學會,只有願意向前一跳的人,伸手才能真正幫助他。

18
層樓高的夢想一躍,讓我全身感受到勇氣的力量,一個攀爬與看著目標後的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

服務期的開始,儘管有些火藥味,但大家在一次次的討論與彼此爭執後,逐漸有了共識,有了我們應該一起為這件事做得更好的想法。

當全部人看見了孩子改變時,那種成就與滿足,讓我們知道,彼此的努力都值得了,當與小朋友準備道別時,嘉葦與建智,讓我根本滿頭腦瀕臨情緒崩潰的感覺,這樣一個有如家一般,會罵也會不猶豫的幫忙的彼此。
夥伴們,認識你們每一個人,是我最大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