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旅行的深度 決定回憶的長度 (傑尼龜)

泰山組學員
姓名:王建智(傑尼龜)


旅行的深度 決定回憶的長度

11天,是多麼的不真實阿
感覺就像做一場夢一樣 結束了 又被拉回現實世界
可是我卻忘不了這場夢的每一個片刻

城市冒險時
與夥伴們一同到一個未知的城市
一同完成任務,在最後以物易物還換到了一包新竹米粉哩
哈哈這包新竹米粉被我到去桃園 台北 最後到台南 
Maybe
還有機會帶去台東哩
然而揹著厚重的行李 來到了最後一站
徒步內灣到那羅的11km山路
我想這段旅程裡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這裡了
這三小時半裡面,雖然真的揹著厚重的行李真的真的很累
但沿路上,或許是想跟大家一起完成這個挑戰吧,
讓我們越走越堅定,途中還遇到許多好心人想載我們一程
我真的覺得當下拒絕他們 堅持我們要自己走完的那一刻
真的很感動!!!
最後到終點時,我永遠忘不了我們狂喊隊呼喊到沙啞 Q.Q

在個人挑戰時
有懼高症的我,哈哈其實每個都有點 ㄘㄨㄚˋ
但最後還是選擇六層樓高的木柱
當自己慢慢爬上去時 感受到風的強大 以及柱子晃得很厲害
不知莫名的勇氣,讓我很快地站上最頂點
大聲的喊出自己的理想,一心只想著抓住那根桿子
覺得當自己專注在一個東西上時,旁邊的任何害怕事物
真的就看不到了,夥伴們倒數完後
毫不猶豫跳出去,張開雙手擁抱天空的那一刻
感覺非常的感動以及爽阿

在泰山小隊時 
回憶起我們一起點點滴滴 真的很捨不得QQ
雖然每天都要開著那沉重的會議,時間又很緊繃
不過大家還是在這過程裡,拼湊出這整場活動
真心覺得很棒! 孩子身上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回饋了!
在這團體裡面,真的看到了許多從未看過的令人佩服的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羨慕你們每個人
不過在羨慕的同時,又想起俊敏的話
『當你覺得他厲害時,你要知道她厲害在哪裡,不然還是原地踏步』

或許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就是遇見了你們
然而看到自己更為不足的一面….
--------------------------------------------------
我們的視線依舊停在昨天
看著握在手心的照片
夏天的風把我們吹到今天
比想像中要倉促卻遙遠

又往前走了一點 不捨從前
一起分享的畫面 它會實現
總有一天 就算遙遠
我會記得
你們燦爛的笑臉

一句話
謝謝你們陪我 在青春裡
就算失落也不放棄不畏懼
謝謝你們陪我
在回憶裡 那些無可取代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