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還記得當初我們見面的那一天(小茜)

泰山組學員
姓名:楊涴茜(小茜)


看到大家都有感而發了許多想法,我們是一個team我當然也要跟上大家的腳步啦~~雖然和大家沒有參予到前幾天的訓練,真的好遺憾和難過><不過很開心的是我被分到泰山組,感覺那幾天我真的辣掉了很多精彩的畫面,聽到你們剛開始對立的感覺,真覺得我們 "好有趣" !!

還記得當初我們見面的那一天,我不敢抬頭和你們對到眼,但現在想想這就是緣分,緣份讓我們從各地匯聚到泰山,又讓本來錯過早餐店的你們回頭來相見,從那時慢慢記起你們每一個人的名字,剛開始真的好怕記不起來><不過在每一天都和大家漸漸聊起天,漸漸在我腦海中拼湊每個人的畫面,每天開會也讓我漸漸了解大家的個性和思考,一個團隊最重要的就是團結的向心力,看到大家就算有爭執有不合,但我們珍惜著這份緣分,大家想辦法解決問題,那份向心力是無形中不斷的地增強的。

每天看著大家為了這些孩子們而討論到即使眼皮都垂了也要繼續下去,我想這些孩子們的改變,也讓我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他們最真的那一面,那天真肯定的眼神,給了我們許多的肯定與力量。最後一天的晚上真的好捨不得大家,好想時間停留在這一刻,但我之後這是不可能的,時間不停的轉動,人也要不停的向前,但我還是不想睡....拼命找人聊天~哈哈哈!!至少可以感覺夜晚在漫長一點....

最後一天成發,看到我們與孩子們這幾天相處的成果,點點滴滴反覆在腦海中轉動,那些感觸是很難言語的,沒想到這麼多的回憶好快就要和大家分離了,許多的不捨都在大家的眼神裡流露出來,我們真的是能動能靜的泰山隊壓!!沒想到才剛high玩到了感性時間,我們都哭得比別組還慘,看到別人在分享時,我的眼淚也一直留下.....我才在想說等我說的時候一定不要哭,結果才講一兩句時,瞬間崩潰了....我想大家也嚇到了吧><太多的情緒湧上心頭真的好複雜,不過這幾天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我們要像歌詞一樣
"
用力飛吧! 勇敢長大,不懼怕 "

夥伴們!!期待我們再相聚,在一起瘋,一起衝吧!!!






再來是對每個人的感性時間到啦~~

阿德~
我們的總召,剛開始本來很害怕整隊的人只認識你,會不會和大家熟不起來,不過還好有你的幫忙,介紹著大家給我認識,真的超謝謝你的啦!!這幾天你真的是無比的認真在做筆記,沒了你的筆記大家也會很慌亂吧!總召這個身分我想對你來說壓力也很大,但我想也讓你成長不少吧!其實有次開會我看到你眼眶泛淚,但又不敢去安慰你,我想讓你靜一靜才是比較好的吧~我覺得有時你可以不要繃太緊,多釋放一點你自己童心的那一面吧^0^

慶揚~
哈哈~你就像是我們團隊中默默的大哥一樣,總是走在我們隊伍中最後一個,幫大家提東西,讓我們很有安全感,因為回頭你總會在,雖然你總是有點狀況外,總是在開會時臉紅紅的像喝醉一樣,不過當你說其實大家在說什麼你都聽不太懂時,真的好好笑!! 我想這也就是你可愛的一面吧~~

嘉葦~
一開始對你印象最深刻真的是在下雨的那一幕,當時想說你真的超像叛逆的小孩在耍脾氣一樣,死就是不撐傘,不過從開會中聽到你的一些發言,真的很有條理,能從另一個角度分析問題,讓大家更了解問題所在,最後一天你的大哭,也有讓我嚇到!!雖然你早說過你會哭,只是沒想到會哭得這麼大聲,哈哈~真的覺得你的情緒起伏像個孩子一樣。

建智~
雖然常常看到你開會時很累,眼睛超紅的,不過還是撐著和大家一起開完會,那天你被潑水真的太好笑了啦!我們全部人都等待你的反應,果然不讓我們失望也成為經典畫面之一壓~和你聊天過後,發現其實你內心也有好多的想法,再搞笑的外表,也有著冷靜思考的另一面,對未來有著自己明確的目標,雖然你常常有問大家對你的看法是什麼,但我想說的是別人看到的你不全然是真正的你,做真正開心得自己最重要啦!!

阿波~
你真的是我們的開心果啦!!每次你的肢體語言都超豐富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雖然你常常開會開到恍神,不過也知道你累了啦~你對孩子真的很有一套,看到你對孩子的觀察也真的蠻細膩的,孩子們都想黏著你呢~我們團隊有你的真的很有趣^0^

安棋~
像著大姐姐照顧著我們一樣,看見你對孩子們的付出與用心,那天開會中你因為社工說的話很難過,我們心裡也都跟著你難過,你放心我們都永遠支持著你!你帶孩子真的很棒~再來你也要朝著你想做的讀研究所了!加油唷~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想著還有我們的支持,我們都會給你力量的^^

小風~
剛開始確實也會不太敢接近妳,不過慢慢的覺得你是個貼心的傻大姐,每到大家都洗好時回到房間,總是看著你還是帶著美美的妝,哈哈~真的不到最後一刻不卸妝的呢!!妳也是小孩子們的天使壓~小孩們都愛的漂亮大姐姐,有著無人能抵的魅力壓~

小灰~
灰灰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開會時總會聽到妳的一些想法,雖然你有時也會怕帶孩子帶的不好,不過妳對孩子們的付出,想必孩子們也都感受的到,但有時也覺得你可能太拘謹了吧~不用到每件事都做到完美,很多事也是從錯誤中學習的壓^^之後我們可以在台中一起約吃飯啦~~

薏陵~
雖然我們在這幾天沒有聊很多天,不過我覺得你也是很有想法的,可以多一點勇氣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你的想法對大家來說也都很重要,哈哈~上次我跟米飛聊這麼晚不知道有沒有吵到妳><改天也一起加入我們吧!!哈哈哈~期待一起約唷~我們學校這麼近是吧!!我可以騎歐都邁去找你們啦^^

容瑄~
這幾天真的很辛苦你們攝編組的~看到你們要一直幫大家拍照,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這幾天也因為有你們的辛苦,讓我們的回憶有了統整,我想在相機另一頭的你應該也有著不一定的感動吧!為了影片而熬夜到幾乎沒睡,也是你們的認真負責,影片呈現出來就是""!

蚊子~
這幾天也有和你聊聊~我們的個性還有點像呢!!雖然那天去買提神飲料時,我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哈哈哈!!不過這麼棒的你~多一點自信相信自己,你看~我們大家都這麼挺你,如果有什麼困難都可以找我們阿,雖然不見得一定能給予你多大的幫助,但我們能給的就是讓你堅持自己的力量~加油加油^^還有祝你幸福啦~~

品璇~
哈哈哈~雖然之前可能對你也會怕怕的....不過幾天相處下來你真的很可愛啦~yes!yes!yes!這句話到現在還是深深在我腦裡徘徊著呢~有時我可能會讓你們有壓力吧,因為想為大家多付出一點可能也為難你們了^^你的想法也都很好~其實你也蠻適合活動的耶!!幫大家忙著記錄著帳款,也辛苦你了耶~~頭腦不清楚還不行呢^^

卉欣~
你外表看起來真的超冷靜的~雖然你不常常發言,不過你也是有很多想法,有很清楚的思路,雖然我們沒有聊很多天,但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和你多聊聊,感覺可以和你學到很多唷^^

海綿~
雖然一開始我也會害怕你的強勢,但真的很佩服你能夠在短時間聽清楚別人在想什麼,馬上做出統整和發言,我想這也是我所欠缺的能力><每次大家在沉默時你總是會第一個發言,希望討論能再有點效率一點,其實大家也可能因為都比較累吧!所以心情會比較煩~但說開了大家也都了解你的用心,可能有時委婉一點,大家的情緒才不會打架唷~我還是很佩服你的唷^^

貝貝~
你們真的都讓我好佩服唷~每次開會時你都可以把事情統整一下,慢條斯理的讓我們其他人了解,雖然個子小小的但說話的力量卻是無比的大壓!可以認識你們真的很幸運^^看到你帶領孩子們做心理層面的引導,真的好厲害呀!!給你無限多個讚,還有你真的好可愛啦^^讓人很好親近~~

嘎嘎~
剛開始看到你真的覺得你好有氣質啦!!笑起來的笑容也很漂亮^^而且你給人的感覺真的好像幼教老師~看到你帶活動時也好活潑,給你帶的小朋友一定也會很開心的,這幾天看到妳撐著繼續開會,眼皮都快垂下來了,真的覺得你們好辛苦~還好有你們在~活動才能帶的這麼順利啦,還有你也不要為了沒讓孩子們都拿到夢想而難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真的^^

鞦韆~
看到你對泰山的熱情和對泰山的感動,你也是個情感豐富的人吧~看你每次在發言時露出那天真的眼神,真的很可愛~你對孩子也好有一套唷!在台上主持活動的你真的很有魅力,你對教育小朋友也有好多的想法~都是我想不到的啦!!

蛋蛋~
哈哈哈!!你有著謝金燕。BY2。蔡依林等等綜合臉蛋,讓我印象好深刻壓~尤其你的招牌pose,那個精隨真的好難抓得到唷~不過我想這也是始祖的厲害吧^^這也成為我們整組的招牌pose~改天是否大家見面也都做這個動作來合照一張啦~~哈哈

米飛~
可愛的米飛,這幾天和我聊最多的應該就是你了吧!我們因為美宣組而組再一起,看你常常開會開到恍神想睡覺,聽到大家的話笑到翻掉,被老鼠也嚇到崩潰,好多面的你都好可愛啦!!你有著這麼溫暖的笑容,都快融化我的心啦^^和你聊天也真的很開心,我們竟然也聊到忘記時間啦!難得聊得這麼盡興,沒關西!我們兩個家都住這麼近,一定還有很多機會的啦^^期待與你的woman talk~~

最後還是要說 " 泰山隊萬歲啦 " ~~ 有你們真好^^

PS.
最後附上家豪舉起阿波驕傲神氣的照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