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再次穿上勇氣的感覺好不一樣喔,好像是全新的自己(芋頭)

野柳組學員
姓名:莊亞芳(芋頭)
 


再次穿上勇氣的感覺好不一樣喔
好像是全新的自己
11
天努力的味道還在耶
現在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呀!
我很開心能夠與我的夥伴一起相處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都是美好的回憶
11
天的自己不斷挑戰自我極限
例如
只帶著換洗衣服的我
突然聽到一些我沒帶到物品震驚到我身邊的夥伴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早的晨跑 我已經18了可是我沒有晨跑過
而且是早上6點多 在做件我這輩子也許只有這11天會做的事情
不可思議的戶外活動 我從來不曾用自己的雙手去做野外攀爬 看到了很多不曾看過的景色 比市區大3.4倍的蝴蝶 清澈的溪流 這都是我在生活中看不到的
高空繩索在上面吶喊的聲音我想此時此刻的我還無法忘懷
在服務的期間我學到很多 都是在服務期間學到的 原來貝殼是屬於大自然的 不可以因為私人因素 要讓她在大自然下成長 就算是破損的也要讓他回歸大自然
海上的不可回收物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怕 影片播映時、自己走訪時 才知道 嚴重性
謝謝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挑戰自我,服務他人
跟我的夥伴、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分享我此刻的心情 11天的心情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