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學會勇氣真的是很奇妙的感受.. (多多)

北門組學員
姓名:吳貞宜(多多)

終於有時間坐在電腦前拉XDD
當時還在猶豫是否要參加夏日學園,幸好我沒有錯過這特別的活動,
為期十一天拓展舒適圈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Summer School
讓我學到好多,
學會溝通、堅持、勇氣、思索,
明明有共同目標,卻因彼此意見不同,而產生嫌隙,但學會溝通,真誠傾聽對方的意見,共同朝著目標邁步,讓我知道溝通能讓團結的力量發揮淋漓盡致。
堅持夢想,不是隨便講講,夥伴們的扶持,讓我們堅持做大夢、做大事,北門你所不知道的事,將是堅持最好的證明。
學會勇氣真的是很奇妙的感受,攀岩、溯溪、高空繩索,心念勇氣,好像就沒有什麼不可能。藉由勇氣給予的力量,我們都做得到!
在活動中,自省了很多,豐富我人生的行囊,學會人生許多事,最重要的是學會探索自己,認識自己。

伴隨著34°的高溫,以及不明蟲蟲爬上我的腳,
回想在北門的日子
真的很特別,快樂、服務、學習
讓我了解何謂叫真正的服務
~~ 北門,你所不知道的事 快去按讚吧!!
讓你了解北門的美
沒去過北門,別說你去過台南!(台南人的豪語)

Anna Lee知道你做地圖時壓力很大,感覺不能幫到你甚麼忙,抱歉!還讓你抽空指導我剪片。然後,謝謝你在電椅直接說我懦弱,真的,很謝謝你,瞬間覺得我跟大BOSS是好朋友,好榮幸!!PS.說真的~我今天洗澡不禁哼起夏夜晚風XDD

Drusilla Chen感覺你都跟地瓜陷入兩人世界,沒有機會跟你多聊聊。也要說,你做的簡報真的很辛苦,只是希望呈現的方式更好,也許是我們表達方式不當,讓你受委屈,抱歉:P

Wei Ho你對每個人觀察都好入微喔~在電椅時,對每個人都可以講出你觀察到的事,覺得好厲害喔。別忘了一起看日出美景時,朝著目標努力的身影,加油!

孔心怡真的覺得你很棒,不要被年齡限制住,18歲也有18歲的天空,加油~感覺你不太有自信,快去找鹹菜聊聊,他會開導你的XDD 

李芷薇好可惜還是沒看你將白色帳篷搬出去睡,不過~~還是有機會的事吧!! 那天發證書發現是我們3人互給,感覺好奇妙喔!!(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D)要加油喔~~ 朝著夢想前進。

李幸潔雖然講起來有點變態,但還記得朔溪那晚,你睡我隔壁帳篷,偷聽到你分享的故事,我當時就好想認識妳,幸好!!後來,認識阿橘你,你給我的氣場好想叫你大姊喔!!哈哈 好想再跟你多聊聊喔~~ ~還有阿 你說我沒勇氣,你嘞? 那天想當主講,也不敢上前 ㄌㄩㄝ~說別人~~你自己也要有勇氣阿><  

吳宗誠想參加 @我在旅行 就去啊,幹嘛問我啊~~勇氣嘞? 快去冒險啦!!然後再跟我分享你的故事,(雖然冒險程度遠不及這幾天XDD)...不過,我覺得有點貴,哈哈哈。

宋青蓉謝謝你這幾天幫我們拍照,害你的照片不多,只剩沒有風景圖的自拍  還有,第一次剪影片,就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厲害耶!!(y)期望看到你接下來的作品喔~~

陳九民你再不加我好友阿~~我就把你的照片P掉!(改成相親照)謝謝你這幾天的部伴(聽說這是年輕用語),讓我有人可以嗆XDD。想跟你說,夢想不是剪頭石頭布可以決定的,不要這麼隨便,加油!!祝你成為消防員。

陳雅維超巧的阿~~ 走到哪都是我在旅行的人XDDD 感覺你也是很瘋狂的人呀~~ 下次聚會我還要聽你去哪裡玩喔~~ ~~ 有便宜的背包客棧要分享喔~~背背包去旅行真的會上癮XDD

黃韋慈好可愛唷你~~明明講話這麼有條理,搭配你那可愛的肢體語言,很不搭耶!感覺你很會參加活動,有甚麼好玩、可以學習的別忘了叫上我喔~

張佩瑩~你怎麼這麼討厭這麼會關心人,還我不愛妳都不行,謝謝你這幾天的幫助,也在最後一天找我聊天、開導我,真的是超溫暖的XDD很喜歡聽你分享時說:真好,我也想跟你說,真好。

張嘉晏聽你的意見都覺得好厲害喔,心想這人長這麼漂亮,頭腦又這麼清楚真討厭XDDD 祝你追夢成功,想聽你去實習的故事,回來要記得分享給我聽喔><

蔡佳賢要不是你,我可能11天不會收穫這麼多,你應該早點跟我說的,你的話真的深深打醒我,然後又覺得你很討厭,跟我講話的同時已經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不得不說真的很棒。還有,關於你要承辦營隊,也覺得你很有勇氣,需要幫忙時,別忘了伙伴都在喔~~

鄒于萱超可愛的一個人^^ 你跟圈圈的執行力真的一流,想把服務與專長結合,隔天就去行動,雖然輔導別人我不行,但需要做別的事我也可以幫忙喔。

鄒佩沂好喜歡掛在你臉上的笑容,似乎天底下沒有甚麼煩惱的事,也謝謝你一路上的關心與幫助 

鄭元媛明明是這麼有想法的人,怎麼會跟俐婷是麻吉阿(搖頭)。佩服你的行動力,我們一起在北門做大事吧!!XDD

鄭怡芬仔聽起來小小的,但你有時會迸出很有道理的話,雖然我現在忘了:P哈哈,但謝謝你一路的陪伴與關心XDDD

李尚澤真心覺得你是個很恐怖的人,默默地觀察我們,其實你謊報年齡吧~~ 覺得內心住著一個老人,又高操還,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幫忙我們做的事。

石峯榮謝謝你在最後一天快要結束時把我弄哭(?),我已經很習慣把話壓在心裡,謝謝你讓我講出來,等著吧!! 你將會看到全新的我。還有,認真澄清,我真的不是設計系的=3=,還有發現你跟雲管處處長名字相反耶XDDD

謝謝夥伴們 多多

剛好卡到X換宿、打包故事……
抱持疑惑參加營隊能給予什麼的我,
一直猶豫是否要來的我
在這11
Summer School
給予我想要的、給予我以為離我很遠的、給予我沒想過的,(讓我腳廢了是第三種吧XDDD)
用力做夢,用力做自己,
這股力量真的要親自體驗,
大家快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YWJ3RGahQ




勇氣 X 改變 X 夢想 summer school 所學的,都可以比喻追逐夢想的過程,每一個課程都讓我咀嚼許久,收益良多。原來以前總是低估自己,被恐懼綑綁,裹足不前,與原本可以達成的目標失之交臂。這十一天,滿載而歸的是——勇氣,看似虛無縹緲,卻是我踏出舒適圈,勇敢挑戰的力量。我們都不是天生就勇敢的人,但我們可以決定要勇敢! 勇於挑戰繩索、溯溪,更重要的是勇於交朋友,人際關係一直是我很大的問題,而我整個營隊最大的收穫就是改變自己,朝著更好的自己前進,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這是我進營隊前從未想過的收穫,謝謝遊戲橘子,也謝謝夥伴們開導。 原以為夢想,遠在天邊,失敗了也無所謂,但其實只是欠缺嘗試的勇氣,努力嘗試過,不要讓後悔代替滿腔熱血;也許只是缺少堅持,堅持下去,才發現自己原來可以,讓那顆為夢想雀躍而悸動的心,持續跳動著吧!人生中真正最重要的印記,都來自曾經努力改變、曾經掙扎向上、曾經挫敗再起的路程。 謝謝這次的夏日學園,讓學會我用力作夢,用力做自己。嘗過幾次瘋狂的放手,幾次無條件相信自己的堅持,生命不會是只有精采,而是更精采!選一種姿態,用一種態度,為偉大夢想,讓生命活得無可替代。 當我騎自行車時,別人說路途太遠,根本不可能到達目的地,我沒理,路途中我換成小轎車;當我開小轎車時,別人說,再往前開就是懸崖峭壁,沒路了,我沒理,繼續往前開,開到懸崖峭壁我了換飛機,結果我去到了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有夢想,真好! 北門組吳貞宜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