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熱血不熄.夢想不滅!! (派大星)

野柳組學員
姓名:王彥評(派大星) 覺得充滿勇氣;


Day 1
剛來到桃園龍潭渴望會管,根本世外桃源,一心想著,哇~~~~~
要住在這裡,未免也太幸福了。帶著滿心期待想要住高級度假旅館的我
走進會場哩,發現......好壯麗喔~~也太美了  :D
我們在那會議廳,先學到溝通和團隊的重要,蜥蜴拼圖,鐵釘堆堆樂,水管工,鳳梨蘋果跟撲克牌,這些遊戲,只要我們相信他會成功會更好,那就一定會成功
到了晚上,想當然爾會到高級的.....阿甚麼 是在帳棚睡。當心裡還在OX的時候,早已進入夢鄉

Day 2
超可怕的高空訓練來瞜,這應該是我跟心理對話最多次的一天,((
我超怕高的,QQ 到了繩索場後,聽了解說安全調帶使用,以及確保團隊的重要信之後,聽到要跟夥伴說一句話,不管是鼓勵的話,還是其他,反正就是想說甚麼說甚麼,於是乎我跟大夥說:要齁住我喔
哈哈哈~說完之後,我頓時就感到格外放心,開開心心的往繩索場去了。
PS其實到上面腳還是會抖的~ (ˊ_>ˋ)

Day 3 朔溪
YAYA 期待的朔溪終於來了
當越過一層又一層的溪流
就像突破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
信任躺,漂浮,滑水道,攀岩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
就像是在告訴我,很多事情相信就去巴,輕鬆面對就好
但在最後我選擇了較困難的水路時
才發現一點也不輕鬆
所以在面對到艱難的挑戰時
還是要抱持著全力以赴的心情  衝壓!!

Day 4 城市冒險
今天真的是充滿未知和挑戰的心情交錯而成
我們一開始被放在新竹火車站,目標是湖口
好的,我們搭便車的故事即將開始
在那之前準備好你的耳朵,用心聆聽唷
一個未知的城市,有著一群穿勇氣T的有為青年,帶著重裝,在炎熱的太陽底下,一路上尋求好心人的幫忙,想搭個便車,但是,卻一直碰壁。終於,我們又走回了一家好心的機車行,老闆看我們如此辛苦,義氣相挺的為我們直接!!直接喔 叫了一台車回來,送我們到湖口老街
超感動的拉
當然說到城市冒險,一定要有任務拉,其中有一個是要跟路人交換東西的,阿我們要交換掉的東西是,江江江江~ 通馬桶的東西!!!
大家知道這代表甚麼意思嗎?
超級超級OP壓
但也因此那通馬桶的被我們視為聖物
象徵著排除萬難
向前走吧!
最後 要感謝 王詩婷 小小專業攝影師 
因為你 讓我們跟別人有所不同

Day 5~ Day 10
服務期間,我選擇到野柳組
一個關於環境保育的
在課程中,我學到了Leave No Trace (無痕山林)
要延續我們美好的環境
是需要大家一起來的
如果因為我們貪圖方便
那我們的環境生態一定很快的就會瓦解
現在的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
動一動手指頭 Google一下 LNT
愛護你我的環境 大家一起來



Day 11
最後一天 就來說說我的心得八
服務期,看到夥伴們的用心程度,一個個都是失去意識,進入夢鄉
還有利用一些海灘上的垃圾,做成一個超美的作品
雖然我的意志力比別人差
很快的就說服自己睡一下而不是再撐一下
但看到這麼辛苦的你們
就覺得不在白天盡力推廣一點
就對不起晚上熬夜的各位
最後希望各位都能往自己的夢想衝吧
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第一千零一步都不是問題
想要的動力,超過眼皮的沉重
就沒甚麼能阻止的了你
你曾經最瘋狂的是甚麼事?
你的人生還有甚麼事還沒做?
熱血不熄.夢想不滅
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bdig9Oaa0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