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希望在未來的道路上 用力做夢,用力做自己! (米飛)

泰山組學員
姓名:陳姵儒(米飛)


雖然我都不太發表意見 開會的時候還一直睜眼睡著
沒辦法被逼的時候還是超級省話
但其實我都有在聽大家討論 默默觀察你們

這些是一直到最後都沒機會和大家說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看啦ˊˇˋ

小風:做事一項乾脆俐落的厲大哥,名字有夠酷,說話有夠嗆,雖然常常愛把髒話牢騷掛嘴邊,但還是會和大家一起努力不偷懶,折棉被是好習慣喔哈哈!

慶揚:喝酒醉醺醺臉紅紅車床小天使,我們一樣不太會說出自己的想法,但你總是安安靜靜的為大家提東扛西的一定也很累,謝謝你為大家的付出。

嘉葦:字寫得很漂亮的超級運動健將,如果不是你的領導你的堅持,我們小隊不可能走完看似完全沒有盡頭的十公里山路,謝謝你一路上的關照和加油。總是能在關鍵點發現問題的聰明人,朝著你心目中的完美繼續前進吧。

阿德:泰山組最有威嚴的奶油總()(),沒有你的詳細紀錄和秩序維持就沒有井井有條的完整流程。雖然你煮菜的時候有點雷到我們都不知該如何阻止你,但你依然是泰山組的靈魂人物啦,祝你實現自己的夢想,考上你最想要的科系,變成你最崇拜的人物!

建智:一起城市冒險、一起爬那羅、一起朔溪,覺得你是個無比熱情又熱血的好夥伴。謝謝你在朔溪時拉了我很多把,謝謝你第一個勇敢跳出來和大家討論組內產生的問題,謝謝你帶給大家很多歡笑很多快樂,泰山組的開心果非你莫屬!

阿波:剛開始跟你沒什麼接觸,直到朔溪那次才知道你,那個就算自己膝蓋受傷還是努力把大家從湍急的洪流中往上推的阿波。偉大的神廚,拿起鍋鏟的樣子超帥超有魄力啊,對小孩很有一套的隊輔哥哥,再適合你不過,這幾天辛苦你了,看你吃便當那種滿足到不行的神情就覺得好知足__

安棋:經過這些天的冒險,覺得你就是大姊姊,爬山時一直提醒我們喝水、關心我們會不會累、要不要換人背包包,在宿舍把自己有的都拿出來供應大家,在我遭遇老鼠的心理強暴後毫不考慮的把床讓出來要我睡,真的好感動。婉拒你絕對不是因為不相信你,是我自己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真心希望你不要掛在心上。我覺得安棋就像一棵大樹,總是為我們遮風避雨,真的很謝謝你。

蚊子:第一天就因為沒搭上客運一起上了計程車,後來還一起選了泰山組,當了一天小leader,雖然你也很默默,但認真攀岩認真攝影的專注表情真是太棒了!是我認識過最溫柔的"蚊子"了哈哈!

容瑄:充滿領導人氣息的系學會長,常常看到你站在路隊邊叫大家趕快先走自己壓隊,覺得你容易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也許有時候會壓力很大喘不過氣,記得適時讓自己休息喘口氣喔,辛苦你們了通宵作影片的攝編組。

卉欣:中興高材生吶眼神看起來就很冷靜很睿智,有種神秘的氣質,跟你的接觸不多,但看在你穿著美津濃的球鞋上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個排球好朋友哈,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和品璇一起組成勇氣排球隊哈哈!

嘎嘎:講話超溫柔笑容超慈祥的姊姊,想不到理智斷線時還是會忍不住罵髒話哈哈,那天開會到半夜,看你累到坐在椅子上閉目休息覺得有點難過,謝謝你們每個人都這麼努力的為活動絞盡腦汁。

蛋蛋:把握每次表演的機會,用盡全力展現自己的力與美啊,充滿喜感和美感的素食女神總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合不攏嘴,超有事又超有戲,很開心能認識你哦~

鞦韆:一張娃娃臉把我騙得團團轉啊,完全看不出來大四剛畢業...很喜歡發出怪聲,在奇怪的點用渾厚嗓音哼哼哼笑出來,我們就忍不住跟著想笑哈哈哈,但當你站在台上時又換成另一個人,超強舞台魅力,表達流暢思緒清晰,光芒四射無法抵擋,對你只有完全的崇拜可以形容。

貝貝:不知道怎麼說,覺得你的思考總是很周到,能夠顧全大局而且不失人心,邏輯性、建設性、人性,都難逃過你的大腦網絡,開會時都很期待聽到你的見解和分析,真的很厲害,是活動能成功辦起來的重要大頭目!

海綿:活動組的主要發言人,撐起整個活動的支架然後一步一步帶領大家進入下一步討論,無法想像少了你的話泰山組會變得怎樣。同為愛恨分明的天蠍座阿,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強勢沒有錯只怕傷到別人又痛了自己。大家沒有不喜歡你啦至少我真的很佩服你!

小灰:灰灰灰,飛飛飛,聽起來好像哈哈,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大四生的娃娃臉,個子又那麼瘦那麼小,認真說起話來卻變得像巨人一樣威力無比,很有一套道理。你是個古錐的好人,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努力嘗試,哭不代表懦弱,在我眼中你很勇敢,很開心有你一起度過這十一天,未來的英文課加油,回台中後再約出去玩!

品璇:因為美宣組才有機會和你接觸,結果後來我才知道自己遇到瘋子一個,那個無限怨念的畫面已經沾黏在我腦海裡一輩子無法清除,哈哈哈哈哈每次想到每次大笑。好懷念坐在你旁邊看你搞笑耍白癡的日子,笑到無法呼吸無法自己的日子,真的好開心。我沒有多才多藝,只是把線畫的比較整齊。抱歉每次都要你配合我的意見,怎麼可能忘記你,這麼有趣的朋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啦!

小茜:最後才加入的夥伴,也是因為美宣組不知不覺的認識了,知道你復興畢業對繪圖專長之後就一直問東問西的哈哈,謝謝你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好多相關的事情,覺得獲益良多。還有半夜不睡聊到兩點多的小茜感情史,覺得精彩又覺得好難過。雖然你才大我不到一年,但完全感受到你是個成熟偉大的人,很會social同時也願意為大家付出,看你洗碗收拾最後一個收工,覺得很感動,辛苦了。很喜歡聽你說話喔,認識你真好,以後要去探班回台中找你玩!!!

烏龜:如果全世界你都可以放棄,第一個丟掉的應該就是我吧哈哈,真的對不起一直狂雷你,不耐煩的表情和沒長腦之類的話有時候讓人更不知所措...經過這次營隊我會努力學著思考能從哪些地方改變吧呵呵,總之謝謝有你一路上的推拖拉扯我才願意走到這一步,覺得我們之間好像不用多說什麼,因為我知道,你不是別人。

大概是這樣吧
身為小小美宣組我只完成了畫名牌 畫地圖 買菜煮飯三件事
常常覺得自己幫不上忙很沒用很愧疚

發現自己的無知和不足應該是很大的收穫吧
覺得你們大家都好棒好多地方值得學習

十一天 可能還有好多話都說不盡
但謝謝你們大家帶給彼此的不滅精神

希望在未來的道路上
用力做夢,用力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