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以上是我噁心巴啦的肺俯之言… (海綿)

泰山組學員
姓名:葉虹(海綿)

11天感覺有太多太多要說了……
謝謝大家這幾天對我的諒解……
大家就知道天蠍座很鳥摸!
好謝謝讓我認識大家 
經過一天的好好放鬆與躲藏……
這些是我想要對你們大家說的!

厲曉風你這男人!好喜歡你那機巴的講話態度~總是會帶給大家無限歡笑與快樂! 

鄭安棋你真的好厲害!對孩子也好用心!你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大姐姐!總是照顧大家! 

Chia Wei Wei
其實你也是個細心體貼的男孩!也謝謝你總是會靈光一閃為我們總結出我們的想法與問題! ^_<

林慶揚超可愛的泰山小寵物!雖然你對我好兇QQ但也謝謝你這幾天來的陪伴與幫忙!

游薏陵謝謝你為我們做出美味的飯菜以及跟很機車的我一起合做關卡!最後還給我一個溫暖又大大的擁抱!:-)

陳米飛你真的是好可愛!也謝謝你偷偷又默默的在觀察大家!你的肯定對我很重要!讓徬徨的我感到小小的定心! 

顏良妃可愛的小灰!你也總是會提出一些很好很棒的想法!你需要好好的相信與肯定自己哦! 

蔡佳彣謝謝你!可愛的學妹……你知道你這幾天真的成長很多嗎?體也是要相信你真他做的到的人!加油!你真的很棒! 

容瑄兒謝謝你對我們泰山組所付出的所有一切!要不是有你的幫忙!我們不會有這麼精彩的發表!謝謝你徹夜趕工的成果 

張景棠你是個好棒的人!你對孩子的心我們都看的到!相信你一定會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並且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吳品璇謝謝一切大小事有你打理!其實偷偷好喜歡你!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相處……其實有點小小害怕你……哈哈!但還是謝謝你對我一切的包容 

王建智雖然你是諧星!但我真的覺得你是個觀察很入微也很有自己想法的一個孩子!你也很懂的抓住每個機會~你會成功的!也謝謝一路上你所有的陪伴! 

林瑞德你這人小心智大的貼心男孩!因為一路上有你~泰山才更棒更成功也更歡樂!因為有你一切才得以順利進行!你要加油!一定可以達成你的夢想的! 

楊涴茜雖然你最後才跟我們在一起!但你是個好可愛好溫暖的女孩!好可惜你無法跟我們一起前五天的行程!但你有小智陪你去冰宮也無憾了!哈哈 

王卉欣你是我在這個旅途中認識最重要的一位夥伴!謝謝你總是聽我說也替我冷靜分析!我覺得你真的是個非常具領導特質的孩子!鈞甯~謝謝一路上的相陪!加油!別再壓抑自己了! 

蔡佳恆在這旅途中!讓我又更認識了你一點!懂了你的貼心與心細也懂了你是個總是為他人著想的人!你真的好溫暖!:-)

翁莉婷小仙女!謝謝你們不斷的借我網路!也謝謝你的陪伴與關懷!你真的是個很雙魚的小女孩!請別再為了不值得的人感傷與難過!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_<

盪鞦韆這旅途中我們有了摩擦!也翻起了我們當初沒有解決的事情!我也知道其實你的小宇宙可能一直在爆炸與衡量!但我在過程看到了你對孩子的熱情與對泰山的情!真的好感動深深觸動我的心!如果你願意!我還是想要好好的談談不想要好朋友文伶就這樣不見了!:'(

鄧若貝或許是因為最近有太多的不同想法又沒有好好的溝通!所以讓我們產生很大的摩擦!我想我們想的東西有很大部分是相同的!但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好好的說出來或溝通而讓我們後面有了小遺憾!但我要說!最後發現自己真的還是好愛你!不知道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不要離開我!嗚嗚!:'(

CM Chung你是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謝謝你讓我學到好多好多!你真的好讓人感動也讓我體會以及思考很多!謝謝你對我們的指導與指引!給于好多的東西! 

以上是我噁心巴啦的肺俯之言……
謝謝大家對我所有的容忍與體諒!也謝謝大家願意去多為我想一想也願意去認識我這個超機巴的傢伙!
謝謝你們大家真的好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