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這趟特別的旅程 使我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Kiwi)

野柳組學員
姓名:林秉義(Kiwi)


一開始不是正取(應該是最後一個備取吧) 是在6/19的時候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參加營隊 立馬繳了錢 6/25-7/5SUMMER SCHOOL 一開始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 沒有手機的人生好奇怪喔!!第一天的均等三角形 13根鐵釘 27根水管 撲克牌 這是蘋果 一起野炊 到第二天的高空繩索 第一天晚上還在跟 王彥評聊天 說應該不會很高吧 想不到站上去 腳抖個不停 玩貓走路的時候 還不小心勾破一個小洞 第三天一起溯溪 我拼命發抖 好冷喔 一起漂浮的感覺真好 第四天的城市冒險 一整個好運 有機車行老闆的幫忙 吃了芋頭冰 最後搭客運走了一公里才回到基地 第五天 又是高空訓練超猛的 站上去又開始剉了還有一大堆的力!! 第六天學了挖貓洞 還有忘了 曾武平上課太精彩忘了 第七天去淨灘 第八天討論借烤麵包機 第九天 開始推廣環保 拿起紙箱當了吉祥物 賣果汁老闆還請我喝飲料 第十天 各種的晚睡 也是各種雷 (吹頭髮吹到跳電)第十一天到了泰山見到一群久違的朋友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讓我學到很多 推廣環保很難 但是就像嚴長壽董事長說的海星的故事 就算海星撿不完 但最起碼減一個就一個嗎 一起拍片 一起分享 一起為圈圈 每個人道援新的距離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野柳組的KIWI 這短短的11天內 我踏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步 我會讓他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